許多新人在準備籌拍婚紗時,都會問:哪個季節拍婚紗最美呢?
其實,四季都能拍出不同的風貌,帶來不同的季節美學。
綠攝團隊特地整理出「季節感婚紗」,季節感婚紗除了限定期限,更能讓未來的以後回味充滿記憶點!


春季|台灣&日本

台灣與日本大約3~4月陸續開始會有櫻花綻放,把握短短的花期,搶拍櫻花瀑布,更能拍到浪漫的櫻花雨。

日本櫻花季婚紗台灣櫻花季婚紗

日本櫻花河 婚紗照日本櫻花婚紗照台灣5月份的時候,陽明山上的繡球花牆,也是IG照的大熱門,在這拍婚紗更是浪漫。

繡球花婚紗照繡球花婚紗照

夏季|台灣

6~8月岩熱的海岸風情,帶來夏天的熱情氛圍,尤其夏天海邊夕陽照映下,時光與人都變得深刻動人。

海邊拍婚紗夏天夕陽婚紗照綠攝夏日婚紗850_1098綠攝遊艇海岸婚紗


7月特別限定,台東金針花季。

用愛看見台灣金針花婚紗dsc00369-1

秋季|台灣&日本

涼爽的季節,芒草花海的秋意浪漫、楓紅的深秋氣息,更有亮眼的黃色銀杏樹海。

台灣11月,芒草花海搖曳,捕捉風的感覺,讓畫面增添生動感。

芒草花婚紗照芒草花婚紗照芒草花婚紗照芒草花婚紗照

日本9-11月都有很美的楓紅可以捕捉,連晚上拍起來也有一番風情。

秋天楓葉婚紗照
葉楓
秋天紅楓婚紗照

日本紅葉婚紗日本10-11月限定,把握對的季節才能拍出黃澄澄的銀杏唷!尤其是滿地的銀杏葉,更是充滿季節的美學。


冬季|日本

台灣的冬日較無變化,建議可飛往北國北海道,享受寒冷的冬日體驗,無暇的雪景、白皚皚的樹林都充滿童話氣息。

綠攝雪景婚紗照2 北海道婚紗照
北海道雪景婚紗照北海道雪景婚紗照

看了這麼多,是否也享拍一組屬於倆人季節美學婚紗呢!

由於季節限定,建議一定要提早規劃與預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有想去的國家季節限定婚紗、婚禮,
也期待您跟我們討論唷!!

#綠攝影像官方LINE |@greenphoto2010

#綠攝影像lnstagram | https://goo.gl/socTLz

#自主婚紗檔期預約 | https://goo.gl/T5k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