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婚紗攝影推薦這樣拍!4大婚紗攝影挑選重點一次看!

目錄

一、 婚紗攝影毫無頭緒?婚紗攝影推薦找誰好?

(一)傳統婚紗公司

(二)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型態婚紗公司

(三)拍婚紗建議在婚期多久前準備?

(四)婚紗攝影可以只買電子檔嗎?

二、台北婚紗攝影價格怎麼算?有哪些婚紗攝影方案?

(一)綠攝影像自主婚紗攝影方案!連婚紗造型師都幫你搭配好!

(二)婚紗攝影包套一切幫你備妥!讓你擁有最舒適的拍婚紗體驗!

三、婚紗選擇從哪裡下手?選婚紗注意事項一次告訴你!

(一)挑選婚紗小TIPS 

四、婚紗攝影作品一覽!各式婚紗攝影風格讓你挑選!

(一)婚紗攝影-陽明山

(二)婚紗攝影-森林系

(三)婚紗攝影-浪漫沙灘

(四)婚紗攝影-個性岩岸

(五)婚紗攝影-奢華內景

(六)婚紗攝影-韓系攝影棚

(七)婚紗攝影-城市街景

(八)婚紗攝影-時尚素背景

(九)婚紗攝影-中國風

(十)婚紗攝影-主題婚紗

五、台北婚紗攝影推薦!綠攝影像婚紗攝影工作室為你傳遞幸福的溫度!

一、婚紗攝影毫無頭緒?婚紗攝影推薦找誰好?

婚紗攝影毫無頭緒?婚紗攝影推薦找誰好?

滿心期待要拍攝婚紗照了,不過你和你的另一半可能會馬上面臨到一個難題,那就是要選擇婚紗攝影工作室還是婚紗公司?別擔心,綠攝影像這邊已經幫大家整理好這兩者的優缺點,給各位新人參考!

(一)傳統婚紗公司

近幾年有越來越多人以婚紗攝影工作室來作為婚紗拍攝的首選,不過以往許多婚紗攝影工作室還沒有成立之前,大多數新人還是會選擇傳統婚紗公司、婚紗店的服務來籌備婚紗攝影。

✨ 傳統婚紗公司優點

傳統婚紗公司最大的優點就是它們的一條龍服務,基本上從拍攝婚紗到宴客,都可以交給婚紗公司處理。傳統婚紗公司的包套內容很多,包含婚紗拍攝需用的攝影師新娘秘書、婚紗拍攝禮服、婚禮禮服等這些也都有。此外,傳統婚紗公司也會一併贈送婚禮需用的東西,像是相本、謝卡、簽名軸、簽名筆等。而在檔期部分的話,因為攝影師和造型師就是inhouse團隊的,所以確認檔期也更快速!

✨ 傳統婚紗公司缺點

不過婚紗公司還是有不少缺點,首先就是太過制式化,因為婚紗公司包辦的服務項目非常多,他們不可能每一項都幫新人客製化,因此有很多流程都只能照著婚紗公司的規則走。通常新人也沒辦法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婚紗公司的包套服務,就算你取消包套方案的某些內容,價格也不會降低。

再來就是拍攝風格過於一致,因為婚紗公司的攝影師和造型師都是固定的,連攝影棚和外出的拍攝地點都不太會做更動,所以新人最後拿到的成果,可能會和其他客戶們大同小異,沒有專屬於自己的風格。

最後一點可以說是許多人不選擇婚紗公司的原因,那就是婚紗公司不會提供照片的全檔!通常婚紗的包套項目就是讓新人在一定張數內選擇自己喜歡的作品,如果想要再增加張數的話,那就要另外加錢了。

所以這就是爲什麼常聽到選擇婚紗公司的新人,一開始的包套項目頂多3-4萬,最後卻因為照片加價太多,而總金額超過10萬的狀況。

(二)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型態婚紗公司

新型的婚紗公司搭配專業的攝影工作室是現在非常熱門的婚紗拍攝選擇,趕快跟著綠攝影像的腳步來認識一下新型婚紗工作室+攝影工作室有什麼服務吧!

✨ 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型婚紗公司優點

婚紗攝影工作室,通常也是可以自己挑選婚紗的自助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讓新人們有了高度的選擇權,像是在綠攝影像,不管是婚紗、整體造型、男士西服、婚禮佈置等都有強大的合作夥伴可以讓新人自由挑選搭配,整體來說比婚紗公司更加有彈性。

而新型的婚紗公司在婚紗細緻度和設計感都會更加良好,因為通常新型的婚紗公司很注重禮服設計部門,每季會發表新品,甚至有許多「高級訂製款」的禮服會提供給海內外的藝人參加頒獎典禮走紅毯。如此費心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新娘穿上最高質感的婚紗,擁有最佳的婚紗拍攝成果!

此外,在拍攝前期,新型婚紗公司的新娘秘書以及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團隊,都是獨立工作室的專業者,能夠給予客人選擇各項專業的總和!當然婚紗公司的業務也會幫客人確認選定的攝影師、新娘秘書、造型師等的檔期。

攝影專業性方面,婚紗攝影工作室是比婚紗公司強很多的,許多婚紗公司inhouse攝影師的技術與美感,沒有像獨立婚紗攝影工作室那麼好。綠攝影像由創辦人武少培育的強大攝影師團隊,各個都擁有豐富經驗、堅強的攝影實力,活潑的引導方式也讓新人在拍攝過程中不拘束,自信地展露最美的笑容!

👉認識綠攝成員,讓我們成為你的最佳婚攝夥伴!

最後,選擇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新人,是可以拿到婚紗照片的全部檔案的,這點跟婚紗公司要用加價購買的方式截然不同。

 

 

婚紗攝影工作室新型婚紗公司缺點

婚紗攝影工作室因為很多項目都是依照新人的喜好客製化製作,所以價格相對來說會稍微高一些。不過相信大家都想要自己的婚紗照作品是品質高且獨一獨二的,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可以客製化和影像品質更有保障的攝影工作室喔!

            傳統婚紗公司 新型婚紗公司+婚紗攝影工作室
  優點
  • 一條龍服務
  • 包套內容多
  • 自由度高
  • 可客製化
  • 專業度高
  • 婚紗質感高
  • 可拿到婚紗照全部檔案
  • 攝影技術純熟
  缺點
  • 過於制式化
  • 彈性低
  • 風格一致
  • 無法拿到全部電子檔案
  • 費用稍高

 

 

(三)拍婚紗建議在婚期多久前準備?

很多新人好奇婚紗攝影可不可以在還沒決定婚禮日子、場地等細節時就著手準備?當然是沒問題的!若新人提早拍攝婚紗照,除了可以避免到時婚期將至一堆事卡在一起忙得暈頭轉向的狀況,還能慢慢挑選適合婚紗款式喔! 婚紗拍攝建議是在「結婚的前半年」就開始準備,因為到時候結婚日期快到的時候,真的會非常忙碌,所以能夠提早籌備婚紗拍照事宜自然是最好的!

(四)婚紗攝影可以只買電子檔嗎?

方才有提及,若是選擇傳統婚紗公司的新人,想要其他電子檔案是可以的,只是要再另外加購。 至於來到綠攝影像的新人們,多半會選擇我們的婚紗攝影包套方案,每一個方案裡面其實都包含全部的調色風格檔案,因此新人們不需要再額外花錢加購婚紗照電子檔案!

二、台北婚紗攝影價格怎麼算?有哪些婚紗攝影方案?

「拍婚紗價格會很貴嗎?」「婚紗包套價格多少?」「要選擇什麼婚紗方案?」這些問題一定也非常困擾各位新人,這邊綠攝影像將會由我們自家的婚紗包套內容,來為大家說明拍婚紗的價格,以及婚紗包套通常會有哪些服務?

一般來說婚紗價格會落在這3個區間:

  • 低(4萬以下):小型婚紗店、婚紗工作室為主。
  • 中(4萬-7萬):多為中大型台北婚紗公司和工作室,商品與服務品質有一定水準,各家風格不同。
  • 高(7萬以上):多為客製化、訂製型或海外拍攝,或者是由業界頂尖知名攝影師明星御用攝影師進行拍攝。

拍婚紗價錢低、中、高價位都有,主要還是要看新人對於影像和服務的品質要求有多少?雖然籌備婚禮要花不少錢,新人可能會想能省則省,不過還是建議在拍攝婚紗照時,可以多保留一點預算,畢竟影像就如酒一樣,越陳越香,是非常值得保留和紀念的回憶。因此多花一些費用,交給信任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才是把錢用得精準的最佳典範!

談完市面上的婚攝價格後,以下將會介紹綠攝影像的兩個拍攝婚紗方案,讓大家對於婚紗包套內容有基本的概念,未來在選擇上就可以更快速、更有效率喔!

一)綠攝影像自主婚紗攝影方案!連婚紗造型師都幫你搭配好!綠攝影像婚紗攝影全日包套方案

首先要介紹的是綠攝影像的自主婚紗全日包套方案,這個方案主要包含攝影、整體造型、新郎西服(不包含新娘婚紗、外拍車),新人們可以自由選擇造型師,我們也有推薦的婚紗選搭,不但保留了客戶的自由度和選擇空間,也同時為他們省下了初步篩選的時間。

外包車的話我們這邊則是跟福斯汽車進行合作,價格為 NT 2,500/5hr,超時費 NT 400/h,若是跨縣市(北北基)拍攝的話,會再加收跨區費用。

 

✨ 綠攝影像婚紗攝影包套項目表

  • 拍攝時間8小時(包含攝影、換妝、車程與用餐時間)
  • 指定造型師
  • 3款的整體造型
  • 精修照片X40
  • 皮革相本12寸X1
  • 無框畫20X30吋X1
  • 拍立得謝卡X400
  • 凡登男仕西服1套
  • 全數風格調色檔案

價格部分會依照攝影師而有所不同,武少為78,000元、阿政44,800元 及Oscar 44,800元。

👉 自主婚紗攝影就選綠攝影像

👉若想參考婚禮攝影的細節,歡迎參考:婚禮攝影這樣挑!找婚禮紀錄、婚禮拍攝攝影師就看這3大重點!

 

(二)婚紗攝影包套一切幫你備妥!讓你擁有最舒適的拍婚紗體驗!

綠攝影像婚紗攝影全日包套方案如果你想要省下挑選婚紗的時間,那麼就很推薦參考綠攝影像與林莉婚紗品牌合作的以愛之名方案-LINLI Wedding」方案,此方案一樣有強大的造型師團隊幫你照顧妝髮,甚至還可以升級使用超華麗的林莉攝影棚進行拍攝。

綠攝影像婚紗攝影包套項目表

  • 拍攝時間8小時 (包含攝影、換妝、車程與用餐時間)
  • 新娘拍照款禮服3組
  • 新娘妝髮造型3組
  • 新郎西服1套
  • 精修照片X36
  • 皮革相本12寸X1
  • 無框畫20X30吋X1
  • 全數風格調色檔案

價格部分會依照攝影師而有所不同,阿政、Oscar為58,800元。

👉 以愛之名,婚紗拍攝就選你

不論你是想要可自由選搭婚紗的自主婚紗方案,還是從頭到尾幫你用好的聯名包套方案,綠攝影像團隊都準備好了!綠攝影像,是你的婚紗拍攝不二選擇!

👉 看更多綠攝影像服務項目

 

三、婚紗選擇從哪裡下手?選婚紗注意事項一次告訴你!

認識完婚紗公司、婚紗攝影工作室、拍攝婚紗的價格之後,當然也要來了解一下婚紗怎麼選?唯有選到適合自己、真心喜愛的婚紗,在拍攝上才得以更加順利,拿到最終成果時也不會後悔!

挑選婚紗小技巧

(一)挑選婚紗小TIPS

為了節省時間,新人們必須先在網路上尋找自己鍾意的婚紗款式,蕾絲、復古、A-line、魚尾還是澎裙?喜歡什麼樣的顏色?這些都是可以透過事前準備好的,如果挑選當天,能夠有參考圖、範例給禮服秘書參考的話,整體流程會更加快速。

除了確認婚紗款式和顏色之外,也可以先想想,要用婚紗來修飾身體的哪個部位?這些細節也能事前跟禮服秘書溝通,進而讓他們為你挑選出最適合的婚紗。

最後提醒要去試穿婚紗的新人們,在挑選當天可以畫點淡妝,藉由妝容來審視整體的協調性,並穿著自己的NuBra、膚色無痕內褲,以讓婚紗呈現最好的模樣。事前功課準備充足一點,才不會在後續拍攝過程中因為要修改、更換婚紗而浪費更多時間。

 

四、婚紗攝影作品一覽!各式婚紗攝影風格讓你挑選!

婚紗作品集是在籌備婚紗拍攝期間一定要先看過的,才能知道你選定的婚紗攝影師所呈現的風格是否與你的期望一致。

以下會用綠攝影像不同風格、場景的婚紗攝影作品給大家參考,看看自己對哪一系列最有感覺吧!

(一)婚紗攝影-陽明山

婚紗攝影-陽明山

(二)婚紗攝影-森林系

婚紗攝影-森林系

(三)婚紗攝影-浪漫沙灘

婚紗攝影-浪漫海灘

(四)婚紗攝影-個性岩岸

婚紗攝影-個性沿岸

(五)婚紗攝影-奢華內景

婚紗攝影-奢華內景

(六)婚紗攝影-韓系攝影棚

婚紗攝影-韓系攝影棚

(七)婚紗攝影-城市街景

婚紗攝影-城市街景 婚紗攝影-城市街景

(八)婚紗攝影-時尚素背景

婚紗攝影-時尚素背景

(九)婚紗攝影-中國風

婚紗攝影-中國風

(十)婚紗攝影主題婚紗:小蜜月婚紗

拍婚紗主題-小蜜月婚紗 拍婚紗主題-小蜜月婚紗

👉 看更多綠攝影像婚紗作品

五、台北婚紗攝影推薦!綠攝影像婚紗攝影工作室為你傳遞幸福的溫度!

台北婚紗攝影推薦!綠攝影像婚紗攝影工作室

 

🌿 超幽默婚紗攝影工作室團隊,讓你擺脫鏡頭尷尬症!

還在找台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推薦、台北婚紗攝影推薦嗎?綠攝影像豐富的拍攝經驗可以讓新人在籌備婚紗照感到安心又滿意!我們的5位攝影師各個擁有超強引導力,活潑幽默的帶領方式,讓新人們可以完全丟掉偶像包袱,盡情享受拍攝過程,綻放最自然的笑容!就算是不刻意的談話,經由我們經驗豐富的攝影師抓拍,也可以是一張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

想看我們有趣的外拍花絮嗎!歡迎進入綠攝到處攝,跟著我們一起拍!

🌿選擇綠攝影像婚紗攝影工作室,走出你的個人婚紗照風格!

此外,在風格調性上,綠攝影像整體影像的色調明亮,給人溫暖、燦爛的感覺。攝影師捕捉的畫面,都很有特色、具強烈個人風格,甚至能拍出滿滿電影感、時尚雜誌感、韓式浪漫感的氛圍。如果新人想要在婚紗攝影這部分走出自己的風格的話,選擇綠攝影像準沒錯了! 面對每一對新人,綠攝影像團隊都會仔細觀察他們的特色與個性,去拍攝和構思出最獨特的畫面,即使出自同一位攝影師之手,也可以看到不同風格、調性的照片喔! 每一位來到綠攝影像的新人們,都能在我們的舒適的台北婚紗工作室裡進行諮詢,門市的專人會仔細帶你了解綠攝影像的服務和特色。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一邊拍攝一邊探索美景,留下難忘的婚紗回憶吧! 為什麼拍婚紗照要選擇綠攝影像

為每一對幸福的新人留下珍貴紀錄,是我們的使命也是綠攝影像的榮幸,若對我們的婚紗攝影服務有興趣,歡迎點擊下方按鈕,到我們的臉書私訊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台灣也能拍韓式婚紗!4種韓式婚紗照風格打造韓劇浪漫氛圍! 訂婚儀式流程一次看!文定儀式8步驟,讓你秒懂訂婚流程!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