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婚紗精選作品看這裡!綠攝影像幫你實現日本婚紗夢

目錄

一、日本婚紗風格介紹!讓你輕鬆GET清新自然日系風!

(一)日本婚紗照3大特色盤點

(二)準備自助婚紗小重點

二、日本海外婚紗照分享!綠攝影像陪你出發日本拍婚紗!

(一)京都婚紗

(二)東京婚紗

(三)北海道婚紗

(四)沖繩婚紗

三、日本婚紗攝影推薦!綠攝影像幫你輕鬆拍出日系清新風! !

🌿 1對也出團!只為實現你的日本婚紗夢!

🌿強大攝影團隊,給你獨一無二的日本婚紗作品

一、日本婚紗風格介紹!讓你輕鬆GET清新自然日系風!

日本婚紗風格介紹!讓你輕鬆GET清新自然日系風! 婚紗的風格百百種,有時尚感強烈的美式婚紗,有粉色浪漫氛圍的韓式婚紗,今天綠攝影像要來帶大家一起認識的是近幾年非常受到新人們歡迎的日式清新婚紗。 我們會先介紹日式婚紗的特色,再跟各位分享綠攝影像的日式婚紗作品,讓大家對於日式婚紗風格更有概念!  

(一)日本婚紗照3大特色盤點

什麼叫做日本婚紗?有特定的禮服款式嗎?拍攝風格為何?以下綠攝影像將會分成3個部分,分別是造型、禮服與攝影風格來介紹日式婚紗的特色:

⭐日式婚紗風格:新娘造型篇

典型日系婚紗的造型多為淺髮色且有大量的編髮,為新娘氣質加分不少。此外,日系婚紗有會有華麗的飾品、頭飾或者捧花來當作陪襯。  

⭐日式婚紗風格:禮服造型篇

日式婚紗可分為「日式婚紗禮服」、「日本和服婚紗」2大類型:
  • 日本婚紗禮服
日式婚紗通常可以看到可愛夢幻的蝴蝶結分布在禮服的各個細節中。日式禮服也很重視修飾身材,因此大家可以觀察到日系禮服時常配有修飾效果的肩帶設計。在選料方面,日式婚紗普遍選用緞面的衣料,襯托出優雅清新的美感。  
  • 日本和服婚紗
「白無垢」是日本最高等級的禮裝和服,其顏色全白且沒有花紋,象徵新娘將以純潔乾淨的身心靈嫁入夫家,而後續在舉辦婚禮的時候,才會再染上夫家特有的色彩,代表正式成為夫家的一員。 而「色打卦」是日本女性和服種類之一。一般來說,打掛衣長會比普通的和服還要長,並且為了要防止裙擺絆腳跌倒,下襬處會再鋪棉增加厚度。在裝飾方面,色打卦多會以刺繡、燙金等方式來為禮服增添奢華、典雅的效果。  

⭐日式婚紗風格:攝影風格篇

至於日式婚紗照風格多以輕濃郁色調、低對比的方式呈現,整組照片會充滿呼吸感,清新中又有帶點通透,屬於非常耐看的婚紗攝影風格,是近幾年許多新人選擇婚紗照風格的首選喔! 如果想在台灣拍出日系婚紗照,場景可以選擇新人擁有共同回憶的一條街、日式古宅、兩人相遇地點等。有賴於疫情逐漸趨緩,想真正飛往日本當地拍攝婚紗照再也不是夢想!接下來就讓綠攝影像帶你飛往日本,一同沉浸在日系清新的浪漫氛圍中吧! 日本婚紗照風格盤點  

二、日本海外婚紗照分享!綠攝影像陪你出發日本拍婚紗!

如果新人已決定好以要日系婚紗做為婚紗照風格首選,並想要到日本當地拍攝的話,有2種方法可以實現新人的日本婚紗夢。 第一個去日本拍婚紗的方式是委託當地的攝影團隊,不過如果沒有精通日語的人從中協調的話,不但拍攝時程會耽誤,更有可能因為溝通不良而無法達到新人期望的成果。 第二個方式是在台灣專業的婚紗攝影團隊的陪同下前往日本拍攝。綠攝影像擁有海外婚紗方案,就算是只有一對新人,我們也非常樂意拍你們安排拍攝期程!綠攝影像至今已累積拍攝超過20個國家的海外婚紗,其中日本更是在京都、東京、北海道、沖繩都拍攝過喔! 以下我們直接帶大家來看綠攝影像在日本拍攝的婚紗作品,如果喜歡我們的攝影風格,並想了解日本婚紗拍攝行程、費用、內容,歡迎到綠攝影像海外婚紗服務查看更多詳情!  

(一)京都婚紗

京都婚紗 京都婚紗 在京都有漫天飛舞的櫻花,新人可以沉浸在粉色浪漫花海之中,讓櫻花給予你們最誠摯的祝福。而喜歡日式古蹟的新人,來到京都便可以在充滿日式風情的日本神社前,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二)東京婚紗

東京婚紗 東京婚紗 在日本最繁華的城市東京,新人們可以在神聖的富士山前許下對彼此的承諾,並能擁有穿上日本傳統和服,在東京街頭和愛人攜手相伴的美照。  

(三)北海道婚紗

北海道婚紗 北海道婚紗 你看過導演為岩井俊二的日本經典電影《情書》嗎?裡頭的北海道雪白世界一直是許多女孩的夢幻憧憬。專業的綠攝影像團隊可以為新人們在純白的世界中拍攝婚紗,滿足所有新人對於北國浪漫愛情的想像!  

(四)沖繩婚紗

沖繩婚紗 沖繩婚紗 如果是喜愛熱帶氛圍與海島婚禮的新人,非常推薦到日本的沖繩拍攝婚紗!大海波光粼粼,細緻的白紗配上浪漫的教堂,絕對可以給予每位來到這個充滿熱帶風情島嶼的新人深刻、美好的回憶。  

👉點擊觀看更多綠攝影像海外婚紗攝影作品

 

三、日本婚紗攝影推薦!綠攝影像幫你輕鬆拍出日系清新風!

 

🌿1對也出團!只為實現你的日本婚紗夢!

關於綠攝影像的海外攝影服務,只要你有選定的攝影師,並且與搭配的造型師敲定好檔期,就算只有一對新人,我們也會出團喔! 日本婚紗拍攝跟在台灣國內拍攝相比複雜很多,不過選擇綠攝影像的新人完全不用擔心,我們至今已累積拍攝20多個海外城市,豐富的海外婚紗攝影經驗讓每位新人可以安心到日本拍攝婚紗,並滿意的帶回浪漫清新的日式婚紗美照。  

🌿強大攝影團隊,給你獨一無二的日本婚紗作品

在攝影專業度方面,創辦人武少擁有超過18年的拍攝經歷,累積超過4,000對新人的拍攝,我們邊玩邊拍攝的模式,讓新人們都可以完全的放鬆身心,進而幫助攝影師捕捉到新人們最自然的溫暖笑容! 由創辦人武少培育的攝影師團隊,各個都擁有極堅強的攝影實力,而且都擅長使用活潑、有趣的引導方式,因此選擇綠攝影像的新人們都不用過度擔心,只要好好的享受這段日本婚紗拍攝旅程即可! 面對每一對新人,綠攝影像團隊都會仔細觀察他們的特色與個性,去拍攝和構思出最獨特的畫面,即使出自同一位攝影師之手,也可以看到不同風格、調性的照片喔!仔細的專人諮詢服務,也能為所有新人解開所有對於海外婚紗拍攝的疑問。  

為每一對幸福的新人留下珍貴紀錄,是我們的使命也是綠攝影像的榮幸,若對我們的婚紗攝影服務有興趣,歡迎點擊下方按鈕,到我們的臉書私訊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Messenger icon
(點我)馬上問